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系党支部

来源: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1-04-08 20:5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8日下午,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育系学生积极分子代表,到金城江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哀悼仪式。我们向烈士致敬、敬献鲜花,为长眠的英烈默哀,告慰烈士忠魂,寄托了无限哀思,表达了对先贤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入团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增加党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黄耀副院长领导致扫墓致词,勉励我们全体师生要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继承先烈遗志;要学习英雄奋斗拼搏的精神,刻苦努力学习,把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用于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崇尚英烈、铭记英烈,永远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继承先烈遗志;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融入到教书育人实际行动中,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引领大学生红心向党,为红色堡垒增光添彩。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