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巾帼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系党支部

来源: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1-03-09 20: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

教育系党支部于2021年3月9日在青年之家召开“巾帼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特邀嘉宾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媛媛、分团委副书记韦石兰、各民族教师党员代表以及青木花艺莫老师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莫老师指出,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一朵花都有它的美。插花,呈现的不仅是一种艺术,一种美,还是一种情感的表达,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在莫老师手把手的教学中,党员教师们充满激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玫瑰花、非洲菊、孔雀草等各种花和尤加利叶等绿叶搭配组合在一起,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创作,脸上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各民族的党员教师一起赏花,插花,品花等一系列手工活动;通过现场插花制作活动,搭建学习技艺、交流技艺、展示技艺的平台,更好地展示党员教师积极向上、聪慧勤劳、心灵手巧的风姿风采,引导党员教师健康快乐工作、享受幸福生活。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