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支部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 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1-07-14 21: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4日,教育系党支部和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有张斌书记、黄耀副院长、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信息与电气工程党支部书记兰建扬等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展望祖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瞻仰调研昆仑关红色景点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

其次,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表示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决心,使全体党员心灵接受一次廉 政文化的洗礼,从而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再次,观看《铁血昆仑关》红色电影弘扬抗战精神,提高爱国热情,共筑美好未来

最后,组织优秀党员榜样学习分享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邀请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讲述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与先进人物进行近距离接触,真正让大家感到先进就在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有血有肉,进一步强化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意识。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