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专题党课 ——教育系党支部

来源: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1-03-04 20: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时期第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教育系党支部于2021年3月4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书记韦海宏、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党课。

覃琳琳书记组织学习: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月22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年1月24日)

纪检委员韦海宏组织学习:

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鹿心社出席并讲话精神(2021年1年26日)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年1年26日)

宣传委员蒋峥组织学习:

何辛幸在市四届纪委七次全会上讲话精神(2021年2月8日)

中国共产党河池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年2月8日)

覃书记指出,作为党的“细胞”,党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事关党的形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时期第一年,作为党员教师要树立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全体教师党员纷纷为这样的党课点赞,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作为教师党员,今后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标杆和模范作用。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