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教育系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文/教育系 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0-12-20 18:3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教育系党支部建设的更好;团结党员,为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党支部的目标奋勇前进。12月20日晚上,教育系党支部党员大会于青年之家顺利召开。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书记韦海宏以及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讨论接收韦娟等17名待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一)讨论接收韦娟等1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

申请入党人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下面请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

下面请正式党员对申请入党人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二)讨论韦新梅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

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

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学习工作表现

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讨论

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正式”,“延长”,“取消资格”)

最后,教育系党支部覃琳琳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完成了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和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