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弘扬劳模精神,培养技能成才。——教育系党支部主题党课

来源: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0-11-20 18:3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教育系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0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培养技能成才。”的专题党课。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覃琳琳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教育系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辛苦耕耘,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的精神。并且鼓励青年教师要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如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冲锋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教育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凝聚广大党员为教育系党支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展现风采、作出贡献。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在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