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习时代先锋 感受榜样力量 ——教育系党支部“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文/阿花 发布时间:2020-11-18 18: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党支部为认真贯彻党的方针,党的路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新时代工人精气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和学生们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推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制造强国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奋进力量,配合学院的教育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王立凤老师和24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教育系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在1118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报告厅跟各系共同展开活动。

此次活动备受重视,由河池市总工会、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学院院长、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黄绍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景兰,市总工会副主席冉景峰出席报告会,学院师生代表、市总工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报告会由冉景峰主持。

通过此次党日教育活动,深刻的了解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更进一步激发了教育系师生以劳模和工匠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排头兵,增强对学好本领,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