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同上一堂战疫课 战役之中话成长 ——教育系党支部专题党课

来源:图/王立凤 文/教育系19小教12班阿花 发布时间:2020-09-20 10:00: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920日,主讲人覃琳琳书记,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青年之家,展开“同上一堂战役课 战役之中话成长”教育系党支部专题党课,主要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党全军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各界有利的支援,经过共同艰苦卓越的努力,取得了重大的战略成果。

面对疫情,广大党员越是艰难越向前,率先按手印、写请战书、立军令状,做到了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的行动。面对疫情,中国百姓明白了“大河无水小河干”的道理,服从大局。从此次的疫情防控斗争中,更好的凸显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好的坚定了完善、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所在。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坚定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的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