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员捐款献爱心,戮力同心抗疫情
——教育系师生党员响应号召踊跃捐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12: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2月以来,我系党员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截至229日,40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2985其中学生党员20人,共捐款485元)

2020年1月29日,党员教师李淑香、汪力从泰国带回两箱口罩,回国后邮寄给广州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捐款活动既是个人的自愿,更是出于党性的自觉,彰显出我党强大的动员力、感召力、凝聚力。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我系党员服从安排,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