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开展“喜迎祖国70华诞,集体观看阅兵式”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9:5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举国欢庆祖国70华诞之际,教育系党总支开展了“喜迎祖国70华诞,集体观看阅兵式”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举行,覃琳琳书记组织在校的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院青年之家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参加人员通过与国旗党旗合影、观看国庆阅兵等形式,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诚挚祝福,并用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爱国奋斗之声,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军旗如画,军歌嘹亮,铁甲生辉,通过镜头画面看到的这一幕幕,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在党坚强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大以及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

集中收听收看直播后,大家心潮澎湃、欢欣鼓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求以英雄部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