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08:22:08 浏览次数: 【字体:


51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从2019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11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总部在学院青年之家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覃琳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第二,过一次政治生日。1月1-530日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覃琳琳书记向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并对所有党员提出希望和寄语,勉励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观看一部纪录片。集体观看纪录片《永远的初心》,该片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讲述85年前的一次“初心之旅”,中央红军从江西出发,踏上漫漫征途,用信仰和生命,开启了改变中国前途命运的伟大征程。2019年初夏时节,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倾听历史的回响,追寻红色的记忆,致敬那一场伟大的出发。

最后,覃琳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切实履职、教书育人,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11fedcfceeb400f96340182ada1c32b.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