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赴保平开展“追思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无 发布时间:2019-05-16 17: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促进党员发挥表率作用,2019年4月26日,覃琳琳书记带领教育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36人前往保平乡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追思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表达了沉痛追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在纪念碑前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后,教育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36人还前往保平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专业调研活动,并赠送书籍1700本。

教育系党总支部将继续以“主题党日+”的方式,不断创新开展党组织活动,推进主题党日常态化、制度化,锤炼党性,提升修养,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