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开展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 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019年3月13日,教育系创新晨读形式,在学院田径场开展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韦胜东出席并参加活动。

2600余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4名教师党员带领下饱含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激昂的旋律在校园回荡,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70岁华诞献礼。250名学生在田径场中间摆出“70”字样,20名旗手高举8*10米的巨幅五星红旗,绕田径场慢跑。

最后,全体师生走向田径场中间 “70”字样,齐声高喊“中国,我爱你”,用最真挚的感情表达浓浓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的礼赞。

开学之初,教育系以特殊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符合新时期党建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性及活动育人的功能,在推动以党建为载体,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