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18年度 组织生活会前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3月5日,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支委会全体成员及党小组组长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主持。为了更好的传达会议精神,教育系党总支第一党小组在3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小组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等工作的通知》,随后党小组组长林桂云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参会党员搞清楚、弄明白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全党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党小组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总结了第一党小组2018年度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明以后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担当服务大局的意识。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