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教育系与北海职业学院文传系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5:56: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我系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核心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拓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充实精神生活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促进党员表率作用发挥和攻坚克难状态提升。11月2日—3日期间,学院院长助理覃孜带领教育系党总支部一行16人到北海职业学院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共开展了两项活动。一是与北海职业学院文化与传媒系党支部开展座谈会,深入交流各自党建工作经验,重点探讨、分享了如何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内容;二是参观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 广西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学习贯彻习近平“一带一路建设、谱写海丝新篇”重要思想并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感受党的光荣和责任,加强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教育系党总支部不但与北海职业学院文传系党支部结成了结对共建基层党组织关系,支部党员也更加坚定了继承传统、艰苦奋斗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无愧于崇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优秀共产党员。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