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4: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教育系党总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月29日下去,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二办511举行,教育系党总支部为7名7月份以前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为开好本系政治生日会,教育系党总支部及早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档案,以庆祝“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制定了“七个一”的活动:建立一册党员“政治生日簿”、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发表一次内心感悟、进行一次集中点评、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唱一首革命歌曲、上一堂党课。生日会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红色的贺卡、温馨的礼物和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全体党员通知重温了入党誓词,覃琳琳书记、黄耀主任为7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了政治生日卡。

当天全体党员抑制不住对党的热爱拥护之强,光荣感、使命感跃然脸上。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仪式神圣庄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用心,找到了党员的存在感、归属感、责任感。政治生日会在“不忘初心”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下一步教育系党总支部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激发党员爱党敬业的情怀,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立德树人。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