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开展“青春与信仰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5:36: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5月22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部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青春与信仰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银建军教授做专题讲座。教育系全体党员及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黄绍光院长出席讲座,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覃琳琳主持专题讲座。

银建军教授以“青春与信仰”为题展开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信仰是如何产生的、信仰与我们的关系、我们需要什么信仰以及如何确立信仰”四个方面。银教授循循善诱,用鲜活的事例、睿智的语言,让学生们明白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深层含义并提出了确立信仰的方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树立人生大格局,立足本职。

听完银建军教授的讲座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就信仰问题和银教授进行热烈的讨论。 “怎么样坚定自己的信仰?”“作为学生党员,怎样才能更好的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 ……银教授用简单却富有哲理的解答为学生一一释疑。

最后,覃琳琳书记希望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领悟银教授的讲座精神,从身边的事情做起,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奋发图强。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