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星定级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16 15:21: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21日晚上19:00,教育系党总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星定级在教育系党员活动室(二办511)召开,学院纪委书记冉景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星定级。

教育系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黄耀代表支部领导班子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 “四个意识”牢不牢、 “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之后,全体党员依次亮业绩,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支部在职领导班子党员与普通党员依据《党员星级管理评分细则》分别对每名党员进行考评打分。

在支部考评之后,冉景峰书记作重要讲话,对我系支部班子和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支部班子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并在下一次组织生活会上汇报整改情况。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党支部的评议与反馈,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覃琳琳书记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郑重表态。她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做到“五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勤学习、带头敢担当、带头抓整改、带头强党建,全力打造“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74eb979e01d84a529297aa7794a166cf.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