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20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部在金城电影院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切实感受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繁荣与昌盛。

  影片通过镜头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非凡成就,将中国近五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被电影画面震撼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智慧,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为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感到骄傲,更加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学院示范校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