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锚定目标奋力冲刺“双高” 专题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6-17 22: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是国家“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双高的重要里程碑“双高”建设是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办学层次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在此聚力攻坚的关键时刻,教师教育学院6月1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主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员为创‘双高’做贡献”。

d744475cb29645eeae190823805b8034.png

会上,韦新梅副院长做高水平专业群申报书撰写情况汇报,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主动作为、奋力拼搏,严格履行“双高”建设承诺,锚定目标定位,以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小学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改革,打造专业化、结构化的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拓宽技术服务和社会培训渠道,创新职业教育与区域产业融合发展的运行模式,打造高层次、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为学校“脱群入校”和“升格本科”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耀副校长做学院“双高”工作推进部署,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双高建设工作部署及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发展目标,把双高责任扛在肩上。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全师生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用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新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常规工作求精细、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求创新,推动学院整体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科研教研、校企合作等方面闯出事业新局面,闯出发展新赛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以优秀通过双高验收。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破釜沉舟、绝不退缩的坚定决心,责任在我、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工作激情,奋力冲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双高各项建设任务。

身披铠甲向远方乘风破浪立潮头

凝心聚力建双高”,实干担当促发展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