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习新党章 知行做表率--黄耀副校长上党课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0-24 22:0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新党章的理解和思考。10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B2001会议室开展“学习新党章,知行做表率”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校副校长黄耀主讲,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231a99120c44439192fc674634b9e29d.JPG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新时代新征程,切实提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水平,让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在本次党课中,黄耀副校长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修改的部分,最后结合“立足岗位作贡献”的要求,通过问题“新时代如何发挥共党党员的表率作用”向全体党员教师提问,引发全体党员教师的思考和讨论。希望各位同志们能深入学习并宣传党章精神,树牢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与担当。


ecc77132b18142bf9113a410201aa15a.JPG


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新党章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深学细照笃行,提升党性修养,凝聚共识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章要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奋进新征程。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