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来源:图/文 教师教育学院 潘荣丹 审核/覃琳琳 发布时间:2023-09-01 22:3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 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 市委及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部署求,引导广大教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弘扬新时期良好的师德师风。9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B201召开主题教育系列之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琳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153fd19e92d341019e4f1c906e70a951.JPG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覃书记结合实际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表示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是推进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清廉学校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求全体教师谨记依从教、廉洁从教的承诺,严守纪律规矩,遵守师德规范,明确师德底线,自查自纠,严禁在业余时间发生影响公正履职,有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有损教师形象的行为,自觉养成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4d10f61c04f44b978495db9d5c2ead0b.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黄耀,在会上强调,务必从严从实贯彻监督管理办法教育和监督相结合,经常性组织开展走访和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 及时排除化解不安定因素和风险点,抓早抓小抓苗头, 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经常“咬耳扯袖”,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切实做到慎独、慎始、慎微、慎终。

1289abc4e50e4d129615d3ea14dfffc4.JPG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郑重承诺:一定坚定职业信念,严于律己,自觉维护教师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