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图、文/潘荣丹、覃倩倩 审稿/王友高 发布时间:2023-03-29 08:00: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副校长黄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琳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覃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打下坚实基础。

48bdc30a03004c99867fb085848990f4.jpeg

其次覃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问题查摆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紧接着与会支委委员逐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支委班子进行了测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ccabc23b41f3491682e8a04b47112cd6.jpeg

接下来黄耀副校长联系工作实际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等方面的问题。党小组代表陆柳庆、韦佳、刘成员三名同志分别作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汇报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工作

8497f369b3e24a129fcff4e419837be9.jpeg

最后,所有党员、黄副校长、覃书记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评议总结,在会上黄耀副校长首先此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党支部在基层党建中,创新党建方式方法,使基层党建工作更生动、更有实效。强调所有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规矩意识,不断扩大知识视野提高教书育人质量覃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成为教书育人“大先生”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09605d50de0143279ef3369f7bb98f10.jpeg

 


终审:gxxdjyx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