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奏强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国一代培根铸魂提供强力保障

来源: 图/潘荣丹 文/覃倩倩 发布时间:2022-12-04 20:45:3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琳琳主持,32名党员参加,黄耀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覃琳琳书记组织学习《便函〔2022〕131号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教师教育学院韦新梅副院长领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由覃琳琳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奏强音”主题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春豆、陆柳庆等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经历分享学习心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实事求是,继续深入学习全力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落实会议精神学校双高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发展主旋律风雨同程

覃琳琳书记在大会总结时提出四有要求,即:有高度、有新提升、有新转变、有新举措。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来指导工作。现在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上做出更大贡献,展现出更大作为。

黄耀副校长在会上总结时就师德师风、清廉学校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做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教师能力培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全力、全情、全心地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