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图/文 教师教育学院 潘荣丹 发布时间:2022-10-21 21:4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年10月21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琳琳主持,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会。

会上,黄耀副校长从二十大会概况、认真领会报告核心要义,结合图文教育和我校发展方向给全体教职工深刻解读和讲授了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在学习中,黄耀副校长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好的语言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精神和内涵,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势头强劲,千帆竞发,百舸急流,不进则退,慢发展也是倒退因此,学校发展的同时,老师也要与时俱进,要“四个新”上下功夫认识上有新高度,要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下功夫状态上有新提升,在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思路上有新转变,在做强做大做特做优上下功夫发展上有新举措,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下功夫使每一次学习都往心走、往实走、往深走,既学精神思想,也谈所思所悟。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刘成员、王美实、王友高分别结合学习和分管工作畅谈了感受体会。

覃琳琳书记总结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宣传,精心谋划,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学校发展,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学习宣讲,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精神扎扎实实的学习好、落实好、宣传好,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