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文/教师教育学院 覃倩倩 发布时间:2022-11-23 20:23:1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1122日上午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河池市政协党组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为学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中层领导、高职称及研究生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韦伟松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成就"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

韦伟松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黄绍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和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搀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