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组织生活会

来源:文/教育教师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7 23: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尸位素餐、不想干事,精神萎靡、不敢担当等“八弊”顽疾,3月1719:30,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组织生活会,整治“八弊”作风顽疾,树立担当实干新风。

c566e65f5aab47cebf849cc79edfc4a7.jpg

学院书记覃琳琳同志领学《秦春成:破除“八弊”转变作风 奋力建设“六新河池”》相关文件,对全体党员工作风的“八弊”顽疾作了深刻阐述。支部宣传委员蒋峥同志领学《河池市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方案》;支部副书记王友高同志领学《学校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方案》;学院副院长陈麒伊同志领学《“教风大整治”专项活动方案》。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八弊”顽疾,开展自我剖析。

学院覃琳琳书记要求,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是一项及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必须打好打赢的大仗、硬仗,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提高认识,围绕本职岗位及学院的工作,深入开展作风整改,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即知即改,边整边改,确保支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营造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开拓创新,赶超跨越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我院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特点,均表态将认真学习整改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