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21 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会议

来源:文/教育教师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18: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329下午14:30教师教育党支部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21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会议,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黄耀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覃琳琳同志主持。

f7bad7c528e647d4b55c503183daf4f3.jpg

会上,覃琳琳书记代表支委会,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诚恳认真地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个人的不足,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随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党员进行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委评议的民主测评

ab85e3cdf28246e5834cb5b13c1be76f.jpg

最后学党委委员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黄耀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

她强调要结合干部队伍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强化求实作风,履职尽责,提高执行力。紧紧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程,履行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职责,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强化服务意识,增强管理服务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