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分享会

来源:文/教育教师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06 22:55:3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化师德师风艰建设”主题分享会,会议覃琳琳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d70722f05e5444e4876bf41b00cc8785.jpg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专职组织员王立凤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内容和教育部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明确把握十项准则要点,坚决守住教书育人的底线,坚持以德立身,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师德修养,塑造教师美好形象。

bc9e69e107874bfd8e14b6bbf4da16d7.jpg

    第二项议程由覃琳琳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区教育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所有教师做到不赌博、不酒驾,要明确师德底线,规范从教行为,做到爱自己、爱家庭、爱学校,做一个讲情怀、讲奉献的好老师!

9051df1351e94fadabb8a50af129f73b.jpg


第三项议程全体教师进行宣誓。体校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为教育事业奉献全部智慧和满腔热情。

81bea7e9833f48acb0cf2eab144a2c0e.jpg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绝不突破底线,努力造就高尚师德,锤炼过硬师能,从教书育人的初心出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不断提升职业综合素养,教好书育好人。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