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 “书香传递、好书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教育教师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06 18: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同时,全力推进党员队伍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文化素养,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党支部拟定2022年3月6日赴河池市新华书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5f228a9751d47eeaf304b0e52d23858.jpg

活动中,各小组党员代表王立凤、韦佳、韦联春以及积极分子代表何镇轮流向大家推荐分享了一本在读的书籍,并畅谈了读书体会和感悟,以及推荐理由。此次推荐的书目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师德师风红色故事著作,整个读书分享会亮点频现,精彩纷呈。

7787274260694af4ac69fc9c01cfcf8f.jpg

随后,启动了主题活动赠书仪式,覃琳琳书记带领支委班子给党员同志赠书。覃琳琳书记指出,身为一名教师党员,时刻以知识来武装自己,将学习作为一种常态,营造书香浓郁的氛围。0634bba013aa45fcaf093c0d2ee47e13.jpg

通过分享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与好书交友,与智慧牵手,学以致用,自省吾身,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e3c581d024ab46c2bfbe6c19161cde5c.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