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
——教育系党支部

来源: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1-10-26 23:5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从没有一条路,能被人们喻为地球上的红飘带;从没有一条路,能让我们如此为中国红壮志澎湃、豪情满怀。这条路,就是长征路。1026日晚20:00教育系党支部在图书馆召开了关于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出席本次党课的有黄耀副院长、覃琳琳书记以及教育系教师党员同志们。

b0e202b502384daea2dd89c810838eeb.jpg

覃琳琳书记分别从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的著名历史故事、长征精神的意义、五代领导人话长征和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五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员乐于吃苦、敢于战斗的长征精神,并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当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勇于担当的使命,学习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在教学实践中得以运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我们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