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宣传部宋银团 教育系 王立凤 图/宋银团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0:17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光辉灿烂,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系于6月30日晚八点在青年之家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主题党课、过政治生日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副院长黄耀、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韦海宏出席本次活动,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我系的新老党员。

本次活动在刘芮伶老师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开幕。首先是主题党课,由覃琳琳书记主持,她表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以及抗美援朝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构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接下来覃琳琳书记请刘芮伶、刘春豆、潘薇米、李奕莹和韦金玲五位老师分享自己感受以及让师生党员代表上台介绍这些伟大精神。

其次是过政党生日,由黄耀副院长为上半年入党的教师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黄耀副院长请我系优秀毕业生韦佳老师和覃江福老师分享自己的感想,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是重温入党誓词,由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次次激发了现场党员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100年华诞风华正茂。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我系党员们加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加深对党知识的了解,在党知识学习中接受了一次洗礼,也坚定了“不忘党的恩情,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