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2021级班主任助理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韦思宇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09-09 15: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提高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工作水平,给予大家更好的帮助,我系2021年9月7号下午,于学院青年之家召开教育系21级班主任助理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教育系辅导员韦静苑老师组织,21级班主任助理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开始由我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班级助理是班主任的助手,要积极配合班主任的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积极、认真,给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随后,由我系辅导员韦静苑老师细致的为班助讲解新生报到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也对班主任助理自身综合素质提出了严格要求,第一:政治立场要坚定,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第二:学习成绩要优秀,不能违反校纪校规,要以榜样的力量影响新生;第三: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明确自己的职责和权力。此外,还要带领新生了解校园的文化和各个社团,让新生对大学生活产生浓厚的兴趣。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加强我系全体21级班主任助理的责任心以及克服各种困难的信心,在21级新生的管理工作中有所收获。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