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钢琴弹唱”赛项顺利完成

来源:教育系 刘芮伶 发布时间:2021-06-04 11:29:49 浏览次数: 【字体:

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展示个人弹唱技能,提升师范生的核心素养,教育系2021年5月31日19:00在学前实训楼201教室举行了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钢琴弹唱”比赛。教育系教师刘芮伶、田茂才、陈梅担任评委,来自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70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要求选手能够做到弹唱一致,手眼协调,作品则是从五首经典儿歌中抽选一首进行比赛,内容丰富健康,歌曲积极向上。选手们皆衣着得体,举止大方,能够正确的运用和声和织体伴奏准确表达作品的情感、风格特点,符合展现参赛作品的内容。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积极表现,进行了精彩而富有个性的展示。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