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幼儿歌曲演唱”赛项顺利完

来源:教育系 黄俐 发布时间:2021-06-04 11:28: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教育专业学生的歌唱表演技能,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专业发展、学生能力的提高、教师教学素养的进步,教育系2021年5月31日、6月1日19:30在教育系三办102教室举行了师范生技能比赛系列之“幼儿歌曲演唱”赛项来自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120名学生参加比赛,教育系教师樊文华、李奕莹、黄俐、邰尖敏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选手表演唱2首儿童歌曲(自选1首,必选1首),按比赛曲目的内容,流畅地演唱,准确地表达儿童歌曲音乐风格和歌曲音乐艺术内涵,熟练、完整地掌握儿童歌曲的演唱方法,具备儿童歌曲的演唱能力,富有儿童歌曲特点的艺术表现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积极表现,进行了精彩而富有个性的展示。此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仅使学生掌握了更多的表演唱技能,也促进了我系教育教学常规管理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