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第一第二批学生复课秩序井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2: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截止5月20日,我系2018 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2019级学前教育 ,共57 个班级2700 多名学生返校复课。

按照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错时、错峰上课要求,每天上、下午各分三个批次安排课程表,实行错峰、错时上课,学生有序进入教学区域分班上课,教学活动井然有序。教学过程中,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规定就座,学习状态良好,教师准备工作充分,教学保障措施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运行正常。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教室容量分AB班进行教学,学生彼此保持合理距离,任课教师在AB班轮流授课,确保教学进度同步。复课第一周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和线上教学总结复习为主,找出学生在线上教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课堂教学。同时,利用主题班会积极开展生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