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我院与广西育杰教育集团签约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7:29: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教育系产教融合工作,拓展教育教学实践基地。2020年112上午在学院院长助理卢森焕的带领下,广西育杰教育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广西育杰教育是区内实力比较雄厚的幼教集团,旗下有5所直营园,其中有2所为南宁市示范园。经过二十多年的教育沉淀,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课程及管理模式,能很好地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非常好的发展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广西育杰教育集团董事长陆朝卫在致辞中讲到,经他本人对我院学前教育的充分了解后,非常认可我院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人才的培养方式,对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非常有信心,并且希望我院所培养出来的学生将来能成为育杰教育集团的骨干力量。我院院长助理卢森焕在签约仪式上也对此次与育杰教育集团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我院对育杰教育集团半年的实地考察,对集团的规模及实力有了充分的了解,从集团的办学理念及特色课程能真切地感受到育杰是一个真真做幼儿教育的集团,相信未来能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非常好的实践锻炼平台,并且在实训共建、科研、教师社会实践等方面都能有深度的合作。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