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在第十五届田径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0:46: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下午,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第十五届田径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刘志锋宣布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铃宣布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团体。我系学生荣获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名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师代表荣获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入场式评比第名。

随后,副院长韦胜东为闭幕式致辞并宣布闭幕,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便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运动会期间,我系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教育系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a08a179cdc5949b7b0cd538ad8d56665.jpg

3b1e6d0e5ba641408049dec0db202107.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