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男子组喜获“青春杯”气排球总决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8: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5日下午15时30分,学院“青春杯”气排球半决赛及总决赛在图书馆二楼举行,我系代表队斩获冠军,党总支书记覃琳琳、团总支书记容婕到场指导。

赛场上,我系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赛场上,覃琳琳书记、容婕老师带领拉拉队员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比赛激烈异常,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半决赛中,我系代表队战胜信电系男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对战建筑系,最终以21:14的比分喜获总决赛冠军。

至此,学院青春被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系男子、女子组均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彰显出学生青春的活力,还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及优异的体育竞技水平。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