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参加学院“青春杯”气排球比赛首战告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7: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学院举办的“青春杯”气排球比赛于10月23日下午五点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拉开序幕。

    比赛首次出战的是我系男队对战建筑系男队、女队对战资源系女队。在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打气。远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为我系学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比赛。最终,我系男队以21:19战胜建筑系男队,女队以21:6战胜资源系女队。

    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系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系蓬勃向上的气息。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