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诵读文学经典 弘扬民族文化
——教育系持续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5:30: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8早上7:50,我在学院喷泉广场开展了“诵读文学经典 弘扬民族文化”室外晨读活动,18学前1班等12个班级参加,覃琳琳书记领读。

晨读活动是我系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项目,我系成立领导工作小组,设立考核机制,通过室内、室外同时开展晨读活动的形式,每天轮流安排12个班级在喷泉广场进行室外晨读,其余班级在教室开展晨读活动,在全系师生中持续开展诵读经典活动,营造浓厚的诵读氛围。

我系将以学生成长受益为本,进一步推动晨读活动常态化,激发学生的参与兴趣,让学生在诵读中感其声、领其情、悟其道,深刻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师生的思想品质和文化修养。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