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育系学生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12: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15日上午,我院在河池市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我系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210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冯忠伟、院长助理杨奎、覃孜以及各系(部)领导出席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发表重要讲话,希望2019级新生坚定实干报国的信念情怀,锤炼知行合一的行事品格,坚守创新卓越的价值追求,脚踏实地践行学习和人生规划,秉持“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院长黄绍光在典礼上致辞,介绍了我院历史以及发展情况,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立德立技立业,修心修德修身,珍惜大学生涯,努力奋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成为一名胸中有梦想、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我系2019级新生代表黄伟煜代表新生发言,容婕、葛增辉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