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开学啦!教育系这样“劝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5:24: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育系在学院田径场开展集体晨读活动,教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中激发学子们的爱国深情,唱响师生的青春梦想;第二项,集体诵读。由18小教5班领读,穿着统一、整齐的1900余名师生齐声诵读经典篇目《师说》《劝学》;第三项,黄耀主任发表新学期寄语。她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鼓励全体学生,新学期、新征程、新作为,希望大家携青春满电前行。

新学期第一天,教育系创新教育方式,以集体诵读经典的形式“劝学”,勉励全体同学不负青春、不负光阴,高涨的学习氛围在全系渲染开来。

6c65e1173c2242b2a246d2ba779861d2.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