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育”见美好,访企拓岗——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到河池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韦金玲/刘成员 发布时间:2023-11-08 17:51: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更加适应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体现办学定位与特色,2023年10月26我校副校长黄耀带领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成员及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一行9人前往河池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

河池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韦宁院长蒋军松副院长关开华廖克准,以及各门诊部门的专家医护人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247ea72b9b794a938261737019dfd1d4.jpg

本次活动以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为主题,双方就如何组织开展课程建设、课程实施、质量评价、学生见习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黄耀副校长和刘成员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婴幼儿托育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见习、实习等事宜。医院代表方也从医护专业分享了对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课程设置的见解和想法,表示支持我院到院开展见习实习实践活动。在商讨环节中,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学生见习内容、时间安排、见习评价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优化了课程实施布局,完善了学生见习实践体系,初步构建了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会后,在副院长关开华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医院各部门各门诊。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