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赴河池市金城江区第六小学调研论证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韦新梅 发布时间:2023-11-07 16:33: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6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黄耀,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院长韦新梅、刘成员、陈麒伊及骨干教师一行8人到河池市金城江区第六小学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见习、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论证。金六小吴朝阳副校长等有关领导及年级主任、骨干教师参加调研论证座谈会。

f1556d6b679a4f09aa1bea01b2db6d27.jpg

黄耀副校长介绍我校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


黄耀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要求、思路及做法,并恳请一线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建议。六小各位领导、老师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做了详细交流,提出全科型小学教育专业存在开课多,侧重不足的问题,建议制定选修方案,着力制定符合当前小学需要,同时能够满足学生个性需求的课程体系。

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等学科教师开展课程教学设计交流,讨论学生见习活动方案。会上刘成员副院长开展访企拓岗洽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协议后,黄耀副校长和吴朝阳副校长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本次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是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金城江第六小学一次重要的合作,加深了双方在师资培养、党建合作、教育见习等方面的双向交流,希望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入合作,构建“校•校”合作协同育人机制。

ee721848d67247849af877027c0744cf.jpg

刘成员副副院长进行访企拓岗洽谈

c736b1b82d294f68871500162c790934.jpg

黄耀副校长和吴朝阳副校长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

5bb0f2be3ecc4908a9a5bb9ced7d73ce.jpg

双方合影留念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