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以“新”相遇,共赴未来——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啦

来源:陈誉升 发布时间:2023-10-16 12:45:5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这里,有机遇、有故事、有挑战,挖掘潜质,绽放光彩。

在这里,我们共同谱写青春的精彩篇章。

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中心,以团结和带领同学素质扩展、全面发展为宗旨,不断努力完善,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干部素质,优化学生成长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营造优良学风,为建设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会而开展各项工作,是沟通二级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包括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生活劳动部、纪检部、文体部6个部门,指导老师为我院分团委书记容婕老师和团总支书记陈红老师。

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就是你尽情绽放的舞台。

所以,还愣着干嘛?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需要你——各怀绝技的新面孔。这里就等着你们大显身手啦!

e7bbfb7b624544c39f9a0389eb23b4dd.png

663ef14b25de4786a8a00103eba01e8a.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