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蒋峥 发布时间:2023-09-06 09:5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9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在综合楼B201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黄耀,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副书记王友高及副院长韦新梅、陈麒伊、刘成员、王美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耀副校长主持。

 会上,黄耀副校长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7位教师。覃琳琳书记领学《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三说三看+N学”活动实施方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强化教职工政策学习会应用”方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学院常规教学、重点工作、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实习就业、实训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陈麒伊副院长围绕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廉洁文化进课堂、进头脑,教师科研、职称等职业发展规划作了工作部署;韦新梅副院长详细说明了教学资源库、在线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师生技能竞赛等10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刘成员副院长部署本学期实习、就业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实训室管理和使用要求;覃琳琳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作工作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岗位职责,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宣传正能量。

最后,黄耀副校长解读《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绩效考评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绩效考评常规工作实施方案》并在总结讲话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干事业,紧紧围绕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总体部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担当的作风和真抓实干的精神,将各项工作认真抓实抓好、落细落地,确保新学期各项任务目标实现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