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文化铸师魂,‘乡’约筑乡梦”——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中(三)

来源:(文/汪向红 陈红 图/汪向红 审核/容婕) 发布时间:2023-07-12 22: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实践团队成员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秉承“以真心换真情、用实干暖童心”理念,肩负青年责任、展现青年担当,行走在新时代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与发展的路上。今天安排的课程有绘画课和体育课。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作为小朋友,他们还处在纯真的年龄,在天真浪漫的年纪里,小朋友用水彩笔涂涂画画、既动脑又动手,热情响应,尽情释放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挑战各种独特的色彩搭配,小朋友们不仅用一幅幅独特作品表达了自己想成为一名飞行员、一名警察、一名医生、一名老师......还在绘画中收获了快乐和自信,也提高了创造力和想象力。

ece8cbbc3fbb47ba927f99a28c72b133.png


实践团队成员坚持“健康第一”和“安全至上”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的教育功能,帮助小朋友通过科学的体育锻炼“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实践队成员详细讲解篮球的规范动作并配合亲身示范,小朋友们边听边做,不仅了解了专业知识,还学会了运动技巧。

e65c19a743fe4a65a9c2c0a929939f4f.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