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文/陈红 图/汪向红 审核/容婕 发布时间:2023-07-10 14: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两个团队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

7月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于综合楼前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本次“三下乡”的两个团队分别是:“文化铸师魂,‘乡’约筑乡梦”乡村振兴促进实践团和“乡遇美好·赋能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团。

出征仪式上,首先由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琳琳发言,覃书记要求全体实践队员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充满热情、保持激情,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从中获取经验,提升自己。随后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容婕进行发言,容老师提出社会实践是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途径,并再次强调”三下乡“的几点注意事项,也在最后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三下乡”出征仪式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和教师教育学院”三下乡“实践育人机制。2023年暑期”三下乡”的号角已经吹响,教院学子定不负众望,脚踏实地书写”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66210d9c78674e19bf0161c345454d2f.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