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要闻>详细内容

系部要闻

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文/汪向红 陈红 图/陈誉升 蓝珊琳 审核/覃琳琳 发布时间:2023-07-05 19:25:06 浏览次数: 【字体:

暑气渐起,散学归去。散是为了下次的重聚;短暂的分离是在为重逢积蓄力量。为更好总结本学期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且有意义的假期,2023年7月5日8:15,教师教育学院全院辅导员、全体在校生齐聚学校田径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琳琳,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陈红主持。

覃书记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她首先指出,2023年上半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的成果。紧接着,覃书记再次加强学生在假期前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在个人健康防护、防范诈骗、交通安全、防溺水、个人财物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引导,还对学生文明离校等工作做了部署讲话。最后,书记就学院下半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对暑假做系统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fd351d171e1143009a8c2a59c3e317b0.jp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